阿商的树洞

LOVE OR SEX #03(cp 歌凯 ABO设定 接龙甩锅系列)

骨刺:

第一章:https://20161117.lofter.com/post/1e0cebe6_b45d1b9


第二章:https://mingansina.lofter.com/post/41aab8_b57e49a


已经竭力竭力跟大家往一起靠了但是没啥卵用咱这样子基本就是个傻白甜了QAQ请不要嫌弃我拖后腿……




第三章




玩——具——


“呵呵。”王凯发出了一丝嘲讽。


他捏着自己青紫的胯骨,那里被恶劣的alpha在激烈的顶撞中捏出了淤青。戳了戳便咧着嘴笑得有点变形:“你有没有给我起个代号?TOY怎么样?”


还是用完就扔的那种。


 


这个小东西真的不太安分。胡歌眼睛眯起来,真是烦透了他眼底的桀骜不驯。


还有这语气中明显的讽刺。


真是讨厌透了。


 


胡歌不喜欢被挑战权威——大概所有的alpha都不喜欢。眼前的小Omega他查过了,虽然有那么一点可疑,但身上是干净的。他在床事上凶猛了一些,对方的反应却很稚嫩,如果是经过训练的特工,也不至于被弄得浑身青一块紫一块的,起码会让自己少吃点儿苦。


 


这个家伙清醒的时候可是从头到尾在叫板——因为受控也因为疼痛。


 


胡歌扬起嘴角:“我看应该叫你FOOL……”


王凯坐在床上,瞪圆了眼睛,几乎射出了实质性的“你才傻!”光波。


小东西醉酒与清醒的时候还真是判若两人。


胡歌突然有一瞬间觉得,他跟袁弘一点儿也不像了。


 


所以需要他闭嘴——“安静一点儿!”皱着眉毛:“你吵到我了。”


王凯瞪大眼睛,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咱刚刚明明什么都没说。


不就是看了你两眼吗我的眼神很聒噪吗。


撇撇嘴:“能赏口饭吃吗大老板。那什么是很消耗体力的,你总不能让我饿死吧。”


胡歌挑挑眉毛:“七七没给你送早饭吗。”


“哦,吃了,但那是早饭。”王凯的手指在空中画了个半圆,比向窗外:“你看现在。”


夕阳西下了都。


 


他半跪在床上,被夕阳描上了金边儿。眼睛很大,直直盯着自己的时候,很容易让胡歌想起自己狩猎过的鹿。琥珀色的眼睛跟夕阳非常相称。像余晖中的帕特农神庙,带着一丝壮丽神圣。真是过誉他了——可在情色意味逐渐从王凯身体上褪去之后,房间并没有信息素的痕迹,胡歌却突然感觉到一阵恍惚。


太美的东西有毒。


 


他拒绝承认眼前的MB有影响自己的力量。这一点一定毋庸置疑。还没有哪个小Omega敢在他面前如此嚣张——勾引他,而且是原始勾引,除却信息素的,除却搔首弄姿的,除却媚眼横波的,无声而又原始的勾引。


 


心情更坏的是,不仅被人胆大包天的勾引——居然还奏效了——即使一秒都不到。但这种纰漏是自己坚决不允许的。


所以胡歌一阵怒火中烧:“闭嘴!”


“哈~?”


胡歌暴躁又不安地捏住王凯的下巴:“你要是还想活着,就不要摆出这种脸来!”


什么脸?王凯蓦然,求食脸都不行吗。你真难伺候啊。


妈的,简直不可理喻!侯总你也没告诉我这家伙是个神经病啊。


下巴被捏得很痛,有种骨头要碎掉的错觉:“——知道——惹——”松手松手!手不停地拍着胡歌的手腕。




这样又不像鹿了,而像个仓鼠,鼓着腮帮子——我讨厌动物!


 


讨厌动物,讨厌它们一派天真一派无知一派懵懂。


还是我讨厌自己生而为人,不复天真。


胡歌松开手,不去管那个红彤彤的下巴,一身戾气推门而出。他需要更柔顺更温软的Omega,而不是眼前这只毛毛躁躁的小兽。除了皮囊一切都让自己火大。


 


“跟七七说,给他点儿饭吃。”


“我不喜欢吃甜——的——”王凯远远地补充了一句,今天就剩着一顿了,无论如何要吃好:“我想吃烤肉……!”


“给他准备一份蛋糕。”反了你了。


 


侯总,我已经成功地潜伏在胡歌身边了。王凯双手合十。


任务顺利得不可思议,就是他人很坏,我现在很想走。


他看着眼前实打实的奶油蛋糕——只摘了上面的一圈儿草莓吃。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