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商的树洞

SEX OR LOVE #4

SEX OR LOVE 慎入

 

第一章:https://20161117.lofter.com/post/1e0cebe6_b45d1b9
第二章:https://mingansina.lofter.com/post/41aab8_b57e49a

第三章:https://bonespur.lofter.com/post/1dfec622_b76aa4f

 

黑道大佬的胡歌果然恶劣,见人越不爱吃什么就给什么。王凯支着脑袋往餐桌上一坐,开始盘算最近一星期的食谱。

周一是卡布其诺蛋糕,早中晚三大块,连颗草莓都没有的,表面一层白巧克力霜。

周二是巧克力小雪,早中晚三大块,偷偷扔了两块,后来实在太饿没办法还是吃了一块的。

周三是香草布丁草莓奶昔,还好晚饭总算给了一个牛角包QAQ。

这对王凯来说简直就是地狱一样的生活。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就算了,还要义务给艹。

义务给艹就算了。艹完能不能给吃顿火锅?川辣的就可以,再不济麻辣烫水煮鱼干锅虾红烧狮子头我都勉强接受,实在不行给我个青椒吃都好。如果可以的话,青椒里再给加点土豆丝吧,大不了我不告你QJ了。

王凯各种欲哭无泪,可怜巴巴地看着女佣姐姐。

女佣姐姐说,老板关照的,一日三餐都只给蛋糕,我也没办法,你别这么看着我,别看了——都说别看了!好吧好吧,你想吃青椒是吧??好好好,给你给你给你……

于是,王凯收获了两只青椒,下黑森林蛋糕吃。

话虽如此,尽管胡歌的确说过一日三餐只给蛋糕的话,但他说完转头就给忘了……

最近两天,小情儿凯特别听话,脸上的谄媚都具象化了。大佬胡歌带着小弟砸人场子的时候,脑袋瓜里想的都是突然开始听话的小玩具。

嘿,你说这人的眼睛怎么这么大的哦?而且湿漉漉的,听话的时候很可爱嘛,不听话的时候就——弄哭他,哭的时候也很可爱嘛!

胡歌摸摸下巴,对弄哭小情儿这事儿,真是乐此不疲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不是我想动手,是我的xxx他不听使唤了。

女佣姐姐表示,最近的小情儿凯很受老板宠爱,导致她的工作……负担……更……重了。

比如每天都要整理一片狼藉的卧室——就算了,关键是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太糟糕了,外面晾的七八条床单,一条都没有干。每天还要变着法的给情儿凯做蛋糕,还不能重样。重样……

今天就做黑森林蛋糕吧。

胡老板今天下班早,因为实在是没心思去砸场子。回家的时候正好赶上了情儿凯的晚餐时间。

胡歌望着情儿凯餐盘里一块巨大的黑森林蛋糕……哦,双层的。情儿凯有气无力地扒着碗吃得满嘴奶花花,一边还偷偷往他餐盘里偷瞄——胡老板的碗里是一块黑椒牛排。

王凯壮士断腕一样地放下刀叉,挺起胸膛,决定像个真正的无间道一样鼓起勇气提出自己此刻最迫切的需求。

“胡……老……板……”王凯眼珠子乱转,“我想吃你的牛排。”提完又觉得胡歌应该不会答应他,毕竟——他这么恶劣,“不然你把上面一层黑椒酱给我吃……就好……”

没办法,人为食亡,也为黑椒酱折腰。

胡歌抬起眼看他,呵呵呵呵。小情儿撒娇了,迫不及待想引起我的注意——他压根儿就没往人是真想吃牛排这面儿想,于是真把酱糊起来,拿勺子喂给他吃。

情儿凯眼泪花花,无比感动得把勺子舔了个干净,一边十分之谄媚得看着他的金主。

金主把这当成是欲望之眼。想要吗?看来是想要了。

后来,金主把他折叠在沙发上,“恩恩,这个姿势可以吗?”

"可,可以,我可以,我能做到,你来吧。"

"那你把腿抱好了哈。"

"抱好了抱好了,来吧来吧。"

 

小情儿太乖了,金主十分满意。

俗话说,当男人下面硬的时候心就软了,王小凯觉着这时候该提要求了。

“老板,额额,我,呜呜呜,不想每天吃蛋糕了,能不能给我换点别的吃?“

“啥?”

“额额,呜呜呜,我想吃……我想吃红烧肉,麻辣烫,川辣火锅,麻婆豆腐,口水鸡,额额额,还有,还有水煮鱼……额额。”情儿凯一边被顶得浑身发酥,眼尾发红,一边还砸着嘴报菜名。

报到最后,都快饿死了。

可金主也被惹怒了。过分,老子这么卖力,你还光想着吃!看来我还不够努力啊!

于是,玩具凯情儿凯,王小凯,最后从心到身的饿了起来。

金主十分满意。

事后,很温柔地问他,“你说你想吃啥来着?"

一点小要求,当然可以满足。

——待续

剧情并无进展。呵,呵呵呵……

 

评论(28)

热度(78)